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5

  
何慧刚致辞


Veres校长讲话
 

现场交流

  本网讯 9月21日,蒙哥马利奥本大学(AUM)校长Veres先生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何慧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戴顺斌、信管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首届信管中美合作班班主任和106名新生参加座谈会。

  何慧刚在致辞中中指出,我校与AUM开展合作办学,就是要融合中美双方不同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用全新的观念和方式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同学们转变学习观念,培养好的学习态度和习惯,学习探究问题的方法,养成遵章守纪的习惯、团结合作的习惯、独立思考的习惯、健身尚美的习惯,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Veres校长用中文向同学和老师问好,赢得热烈掌声。他说,AUM和HBUE合作培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人才,是双方经过多年的协商、合作与努力才获得的结果,两所大学对同学们充满无限期待。希望合作双方认真落实项目实施协议,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最好的条件保障,保证教育质量;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期待三年后中美班的同学都能到奥本去学习。

  AUM代表团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地理位置、办学条件、院系设置及学科专业,热情回答了学生的现场提问,为同学们分发了AUM的文化衫,并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访问期间,AUM代表团还与信管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合作项目的课程设置、英语课程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AUM代表团还参观了ERP实验室、淘宝创业实验室、语言实验室、外语自主学习中心和同声传译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