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琼受聘新闻学学科带头人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7


漆腊应为夏琼(前排右三)颁发聘书

  本网讯(通讯员 戴绪)9月2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夏琼教授为新闻学学科带头人,副校长漆腊应为其颁发聘书。副校级干部、人事处处长高永格,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张军主持。

  漆腊应对夏琼接受我校聘任表示感谢,他指出,新闻与传播学院应以引进夏琼教授为契机,主动与夏琼教授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

  夏琼说,从事教师职业,最重要的是教学工作,将多与教师们沟通,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夏琼教授表示,将会竭尽所能履行职责,帮助新闻与传播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团队打造、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取得突破。

  夏琼教授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专业,从事新闻传播学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30余年,近10年来主持或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0多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曾莸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及教学成果奖,是国家级精品课程“新闻采访学”的课程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