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汉移动公司签约共建无线校园网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9

 

仪式现场
 
向建平讲话

 
签订协议

  本网讯(特约记者费名喻 摄影邹冉) 9月29日,我校与武汉移动公司共同签署共建无线校园网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武汉移动公司全额投资在我校建设无线校园网,师生可通过该网络访问校园网并通过中国移动WLAN访问互联网。副校长漆腊应、鲁晓成,总会计师高腊生,武汉移动公司总经理向建平、副总经理刘建国、总经理助理许志华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朱其敬主持。

  漆腊应指出,中国移动公司是我国移动通信领域最具规模的运营商,公司在无线通信技术、网络运营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均有较强的实力,我校选择中国移动公司合作共建无线校园网,正是希望借助移动公司在技术和服务方面的优势,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良的无线通信服务。希望今后能与中国移动之间建立更为广泛、长久的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向建平介绍了中国移动在移动通信技术方面的最新发展和为教育服务的新举措,他认为校企双方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可以成为可持续的、长远的合作伙伴。武汉移动公司将以学校师生的满意度和校企双方的满意度为目标,建立快速响应的服务机制,为学校和师生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鲁晓成、刘建国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亿优公司负责人,武汉移动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目前,我校与武汉移动公司合作共建的无线校园网(一期)已经建成,据武汉移动公司统计,自9月1日免费试运行以来,已有1.5万人次使用无线校园网,无线校园网受到师生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