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忠梅出席宜昌校友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3


合影留念

  本网讯(特约记者 严俊华)9月29日,宜昌校友座谈会在宜昌市峡州宾馆举行。校友会会长、校长吕忠梅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校友会常务理事、校长办公室主任陈军,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主持。

  吕忠梅与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曾经在宜昌工作时的美好记忆和对宜昌的特殊情感,介绍了学校招生、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校友永远是一所大学最重要的财富,一所大学的质量、社会声誉、发展成就都是通过校友来体现的,校友对母校的认同度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经济学院永远是经院学子的精神家园,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校园走一走,看一看。

  宜昌校友会副会长、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曹孙志校友介绍了宜昌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感谢吕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各位校友。他表示,宜昌校友会将更加密切联系校友,发挥年轻校友的作用,更好地为母校和校友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