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成立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8


活动现场


周元武、吕忠梅为中心揭牌

  本网讯(记者 李双 摄影 邹冉)10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校长吕忠梅为中心揭牌,校领导吴少新、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出席。副校长漆腊应主持仪式。

  吕忠梅在讲话中强调,学生事务中心统一受理同学们投诉、申请及咨询,一条龙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要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使中心成为学生联系学校、联系职能部门的桥梁和纽带,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学生事务中心工作,共同努力,办人民满意、师生满意的高校。

  学生事务中心是学校统一受理、及时分理、限时办理、及时反馈学生各类投诉和意见的专门机构。该中心的成立旨在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顺应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学生反映、投诉、咨询问题的长效和快速反映机制,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该中心主要职责是:接受学生事务咨询,受理学生各类投诉;记录、整理投诉信息,及时送达相关部门处理;跟进投诉处理情况,及时反馈投诉处理意见;定期总结分析学生诉求,向学校提出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事务中心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靠济民路一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