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体育运动会田径比赛即将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0

  本网讯(记者李双)10月10日,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副校长、体委主任漆腊应出席并讲话。会议决定,第十届体育运动会田径比赛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西区田径场举行。10月31日14时举行开幕式。

  漆腊应强调,体育教学是培养人才的重要环节,体育运动会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协作意识的重要载体,是培养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健康人格心理的有效手段。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运动员报名、选拔及参赛等工作,弘扬体育精神,激励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届田径比赛设有甲(湖北经济学院各院系)、乙(法商学院各院系)、丙(湖北经济学院各直属分工会)3个组别。甲、乙组设有竞赛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三项全能等10项。各单位参照竞赛项目每单项限报4人,每人限报2项(接力和集体项目除外)。各竞赛项目取前八名计入团体积分。综合成绩前八名将颁发“校长杯”,比赛还设有组织奖、精神文明班级奖。

  除田径比赛外,本届体育运动会还设有排球、篮球、游泳、羽毛球、足球、体育舞蹈、啦啦操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