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湖北省营销策划挑战赛我校学子获一等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4

  本网讯  6月9日,由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省市场营销学会各成员高校及企业协办的2013年“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叶敏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一战到底队”以文案得分90和现场答辩得分92.3的最高分斩获一等奖,蝉联该项赛事桂冠。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叶敏获“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赛事历时半年,评委由高校教授专家、知名企业高管组成,现场嘉宾团则由各大高校知名教授组成。决赛共分为三个流程:团队风采展示、方案展示和评委互动。我校“一战到底队”以周黑鸭开发旅游市场为切入点,以“旅游,有玩有吃,更娱乐,更快乐”为营销策划主题,采用以“周黑鸭”主题曲伴随的鸭子舞开场,周黑鸭打假情景剧收尾,新颖别致的展示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对搭建大学生市场营销实践平台,激发学生创新思维,锻炼市场拓展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是探索高校与企业合作培养营销人才模式的一项赛事。据悉,全省共有59所高校、1098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选手达60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