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追逐中国梦想”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5

  本网讯(记者 李双)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高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制定2013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主题是“凝聚青春力量,追逐中国梦想”。
 
  活动内容主要由“红色中国梦”、“绿色中国梦”、“青春建功中国梦”、“经院学子梦”等4类项目组成,通过开展“追梦之旅”、“红色之旅”等活动,使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念;通过开展“节约环保行”宣传服务和调研活动,提升公民环保意识,为有关部门提供决策依据;通过与潜江市团委合作,选派学生干部到乡镇团委挂职锻炼,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五个湖北”建设;通过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了解社会需求,为学校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第一手资料。

   据悉,活动结束后,将对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学校要求有关单位和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