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


周元武讲话
 

吕忠梅授课
 
结业典礼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网讯(特约记者 林楠)6月16日,为期半个月的第三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46名来自教学一线的青年骨干教师和党政、群团、教辅、后勤等岗位的年轻骨干顺利结业。校党委书记周元武,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周元武在讲话中着重阐述了“大人才观”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年轻教师、年轻干部加强学习,多读原著和名著,将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拓展眼界,着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之中,用实际行动实现“个人梦”、“经院梦”。

  为确保培训效果,党委组织部邀请了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校长吕忠梅、副校长漆腊应、华中师范大学王坤庆教授、武汉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祚桥、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薛吉宝等为学员作专题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领导和专家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校情、高校教学和管理规律的认识,有利于确立个人发展定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培训期间还安排了素质拓展训练、参观武汉规划展示馆、到学生党团组织座谈和走访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