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藏龙杯“发现校园之美”摄影大赛年度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

  本网讯(记者 杨宏斌)6月18日,校工会、后勤集团共同主办的2012藏龙杯“发现校园之美”摄影大赛冬季篇和年度大奖获奖作品揭晓,杨宏斌摄影作品《花团锦簇》获得年度专业组一等奖,袁隽的摄影作品《国·人》获得普通机组一等奖,胡诚的《湖北经济学院二十四节气》获得年度特别奖。至此,历时一年多的校园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比赛期间,组委会将参赛作品发布在后勤集团官网进行专题巡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出部分获奖优秀作品,开展获奖作品点评等活动,受到师生的关注和好评。

  大赛评委、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指出,经院处处是美景,月月有花开,希望师生用镜头挖掘出“经院十景”,并让这些美丽景致成为师生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表示,自去年3月13日“发现校园之美”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师生参赛摄影作品500多幅。师生员工用艺术视角记录校园,用镜头发现校园之美,用镜头书写对校园的热爱之情、呵护之情,增强了师生的自豪感、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