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汉光电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4

  本网讯(特约记者 谢文模)6月22日,我校与武汉光电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副校长何慧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大学生创业园11个创业团队代表出席。

  何慧刚、武汉光电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艾婷为“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见习基地”、“ 武汉光电谷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揭牌,双方将致力于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在项目孵化、人才培养、创业见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学生代表刘兵、张凯、何鹏程交流了创业体会,武汉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熊兆铭作了关于大学生创业的专题报告。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武汉智能鸟无人机有限公司、武汉三剑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武汉光电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9月,是“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武汉市全民创业示范基地”,现有服务场地134400平方米,其中大学生创业基地1700平方米,形成了以大学生创业基地、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四位一体的特色格局,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创业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