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8

授旗

出征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胡波 赵欣洁 摄影邹冉)6月27日晚,以“凝聚青春力量、追逐中国梦想”为主题的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校长漆腊应、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出席。

  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刚宣读了出征团队名单。周元武、漆腊应、廖长林分别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廖长林指出,实践出真知,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投身社会实践,把所学专业知识与社会实际紧密结合,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暑期社会实践是我校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了解社会、走向社会的必经之路。为确保实践活动效果,校团委举办了“调查报告与科研论文写作技巧”、“新闻写作”、“问卷设计与统计分析”、“野外生存及注意事项”、“常见疾病预防及处理”等五场培训专题讲座。

  据悉,今年全校共有5560名学生报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中,注册团队182支,共计2013人次,以个人形式申请参加的有354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