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百集团“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30

 

“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零售管理人才培训基地”授牌

  本网讯(记者邹冉 特约记者 张奎)  6月27日,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暨“零售管理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中百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湖北省商务厅原副厅长张早阳,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锦枫,中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爱群,副董事长俞善伟,中百集团董事会成员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副校长漆腊应、正校级调研员梁前德,教务处、科研处、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仪式。

  “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是湖北省教育厅、商务厅等部门共同建设的项目。去年12月,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全省50个基地为“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我校和中百集团共同建设、共同管理的开放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位列其中。

  根据基地建设方案,中百集团每年新建实训基地30个左右,提供5000多个学生实习岗位。

  我校将为中百集团电子商务业务拓展中心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每年选派30余名专任教师到中百集团挂职、任职、顶岗,承接中百集团科研课题,提供员工培训和业务咨询等,中百集团每年安排20余名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务或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管理人员到学校讲课、讲座,每年安排2000名实务人员指导学生实习实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