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武出席湖北省经济学界第六次代表大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1

  本网讯 6月30日,湖北省经济学界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武昌洪山宾馆召开。来自全省经济学界的165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委副秘书长、省经团联第五届执行主席赵凌云主持。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经团联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后的省经团联章程及财务收支状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省经济学界团体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聘请了16名知名专家为顾问。我校7人当选为委员,其中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当选为副主席,科研处处长陈向军当选为副秘书长。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团主席。李春明在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我省经济理论研究与创新指明了方向。湖北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广大经济工作者提供了研究和实践的广阔天地,历届省经团联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省经团联要把握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经济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服务至上,不断提高经团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积极为“五个湖北”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