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1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双)7月1日,学校召开座谈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校领导周元武、吕忠梅、漆腊应、廖长林出席会议。教师、辅导员、老同志和民主党派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元武代表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简要回顾了党的历史,指出权力来源于人民,权力必须为人民服务,党必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只有这样才能代表民意,赢取民心,历史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对于高校来说,培养人才要放在第一位,我们要充分激发各级党组织、各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教学、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做实,为实现“经院梦”而共同努力。

  吕忠梅强调,从中国历史和现实发展看,坚持党的领导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对湖北经济学院来说,这也是一个根本,不能变。党建工作为学校建设做出了很多贡献,但提高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无止境,还有很大的提升和改进空间。今天会上,大家看问题的角度很客观,提出的意见也很中肯。学校党委、行政将认真研究,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维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紧密结合学校现实状况,紧密结合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紧密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好。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会计学院副院长夏喆、统计学院副院长陶前功、金融学院青年教师徐慧玲、经济学系辅导员商守卫、外国语学院教师何康民、信息管理学院教师伍丁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远坤、退休老教师代表卢芸等先后发言,畅谈在各自岗位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的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