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斩获“励志广告”金犊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5

  本网讯(记者 黄鹏 常程)近日,第二十二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 173件作品获奖。我校艺术学院平面Q1141班王慧和王一帆同学获得三弦男装品牌营销推广设计类金犊奖。 

  金犊奖是面向全球华语地区学生创设的最有影响的广告创意竞赛奖项。全球956所高校、100多万名学子参加了本次比赛,提交作品17784件。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共获得24个金犊奖。

  两件作品以帕瓦罗蒂和拿破仑的形象特征为视觉元素,在服装标签上有“155/76A”和“ XXXL”的夸张标识。配上励志文字“高矮,不能决定我的能力,拿破仑仅有159厘米,却在35岁时创立了法兰西第一帝国,成功不靠身高、年龄,在于你的能力和自信。趁年轻,去打拼!”

  “现代社会很多人是看外表来决定对你的印象,而不是你的智慧。但真正的成功者具有的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无法抗拒力量,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弃提升自己的机会,要表现我们的自信。”设计者王一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