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站被评为2012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系列优秀学校网站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23

  本网讯(记者杨宏斌)省教育厅日前公布2012年度湖北省学校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我校主页网站(http://www.hbue.edu.cn)获得省教育厅主管部门和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获评“湖北省高等教育系列优秀学校网站”。全省仅50所高校网站位列其中,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23所普通公办本科院校,武昌理工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等10所民办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17所高职高专院校。

  学校网站是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内容,也是数字化教育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应以绩效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站建设,不断提升校园网站应用和管理水平。省教育厅将继续坚持和完善网站绩效评估制度,以评促建、以评促用,加快我省各级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

  学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网站建设,通过网站建设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推进校务公开,促进学校规范管理。学校主页网站设计风格简洁大气,不仅页面美观、内容充实、栏目合理,而且更新及时、点击率高、可读性强,深受广大师生及社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