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学生被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授予“五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3

 


受表彰代表合影
 

宣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鹏 张婧懿 摄影报道)5月11日下午,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湖北分库表彰及庆典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主任刘锐、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志愿服务队大队长陈慧,校团委负责人李颖、王友刚出席会议。

  华中师范大学马红梅、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张博,湖北工业大学王远苹,武汉工程大学许振威,中南财大工商学院赵悦、会计学院方颖,我校会计学院林怡君、外国语学院张晓莹、国际与贸易学院倪香君、信息管理学院宋达彬、艺术学院于艳娥、会计学院刘宇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祁鹏等全省13名学生被评为“五星级志愿者”。

  湖北工业大学分队、武汉工程大学分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分队、湖北经济学院分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会院分队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服务队”。

  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刚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刘锐在讲话中强调,人道救助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也是我们人类文明最重要、最基本的体现,我们要用理想信念构筑精神高地,用核心价值引领社会风尚。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中华骨髓库的行列,动员和呼唤全社会奉献爱心,拯救更多的生命。

  大会最后,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志愿服务大队长陈慧带领中华骨髓库志愿者宣誓:“我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此次表彰大会由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主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