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行风评议和党建工作贡献度的考核检查工作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7

  本网讯(特约记者 王新军)5月13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行风评议和对提高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的考核进行检查。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廖长林,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我校参与今年行风评议工作一定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围绕评议内容自查自纠,特别是在班子建设、作风建设、招生收费、师德师风等方面要高度重视,努力提高办学质量。

  提高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这个命题首先明确了党建在学校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大人才观是其重要内涵,旨在建立学校党建工作机制。因此,采取边思考、边研究、边总结、边完善的方式做好此项工作,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使学校党建工作逐步科学化和制度化。

  党委书记周元武同志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院系要以此次行评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查找问题要围绕评议内容,既要提问题,更要提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及时进行整改,促进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关于贡献度考核的检查工作,他要求,相关单位和院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的实施意见》,深刻理解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树立大人才观,逐步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的科学、系统、长效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