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沈红荣获全省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1

 
江沈红获奖

  本网讯(记者 李双)5月16至18日,湖北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严学军,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杜海鹰,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何泽云,10所高校党委副书记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全省71所高校的76名辅导员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江沈红荣获二等奖。

  该项赛事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是湖北省高校辅导员最高级别的能力大赛。经过基础知识测试、微博写作、自我介绍与特色工作介绍、主题班会展示四个环节,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我校等7所高校的9位辅导员脱颖而出,进入5月18日的决赛。决赛中,江沈红在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中,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较强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