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来校调研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1


调研会现场


刘传铁讲话
 

参观校史馆
 

参观钱币陈列馆

  本网讯(记者 李双 摄影 杨宏斌)5月20日,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领导周元武、吕忠梅、张奋勤、吴少新、鲁晓成、吴显富、漆腊应、廖长林、何慧刚参加调研座谈会。

  校长吕忠梅从“10年发展实现三大跨越”、“人才培养彰显‘两有三实’特色”、“立足服务湖北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吕忠梅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紧紧围绕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把湖北建设为教育强省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传铁对学校十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湖北经济学院虽然建校时间不长,但发展速度很快,为服务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科学准确,办学特色得到社会认同。他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把湖北经济学院办成湖北的经济学院。

  刘传铁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钱币陈列馆、视听鉴赏实验室。

  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何爱军、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建军、招办主任左飞、高等教育处调研员张锦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