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外语 青春释放——第九届外语文化节落幕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7


闭幕式现场

 

舞台剧《甄嬛传》
 

扇子舞

  本网讯(记者 李智 摄影 陈浩朕)5月23日,第九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刚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届外语文化节历时两个多月,推出了“风采之星”英语演讲比赛、“音乐达人”外文歌曲大赛、“学院杯”百科知识大赛、“创世杯”外文电影配音大赛等系列活动。文艺晚会上,湖北省魔术金奖获得者李柘翰为师生带来精彩魔术表演,他玩转纸牌,将气氛推向高潮。英文精品舞台剧《甄嬛传》结合经院特色,既讽刺又幽默,贴近大学生生活,令人回味。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鹭说,第九届外语文化节以“快乐英语 青春释放”为活动主题,旨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展现学生风采,同时也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她表示,希望能以外语文化节为契机,通过一系列专业竞赛活动和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打造富有专业水平、文化特色的第二课堂校园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