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公寓管理项目获评全国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9

  本网讯 5月2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联合会、中国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协会、中国住房与城市建设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城市建设发展高层论坛”在深圳举行。会议表彰了近年来在城市社区建设、物业管理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团体和先进工作者,亿优物业学生公寓管理项目被评为“全国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近年来,亿优公司不断创新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模式,引入“社区化服务理念”,开展“党员进寝室”活动,优化学生公寓“1+3”管理模式,建立维修快速反应机制,深化文明公寓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公寓服务功能。先后引入自动售货机、投币式洗衣机、开水器、热水器等服务项目,满足学生多元化生活需求。

  2010年、2011年亿优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先进单位”,2012年被评为“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