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排勇夺全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专业组冠军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4

 
决赛现场


夺冠后合影留念

  本网讯(记者 杨宏斌 通讯员 田会)6月2日, 2013年湖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专业组决赛在武汉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男子排球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拼搏,实现大逆转,最终以3:2的比分力克上届冠军武大队,首次获得湖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我校男排以3: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华中师范大学队、湖北大学队,与武汉大学队会师决赛。决赛过程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前两局,我校队员节奏被打乱,失误连连,武大队以大比分2: 0领先。第三局中,我校队员顶住压力,减少失误,每分必争,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队员们顶住压力成功挽救两个赛点,以29:27拿下关键的一局。队员们乘胜追击,以25:15再下一城。第五局决胜局中,我校男排一路领先,最终以15:8赢得决胜局,实现逆转获得冠军。

  另悉,我校女子排球队获得甲组第8名。

  该赛事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