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法制办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7


签字仪式现场


张绍明、吕忠梅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为法学学科建设基地揭牌
 

为湖北行政复议研究院揭牌
 

周元武讲话

  本网讯(记者 李双 摄影 杨宏斌)6月7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湖北经济学院共同推进“法治湖北”和法治政府建设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省政府法制办主任张绍明,副主任魏月明、费德平、张圣华,副巡视员王桂华,校领导周元武、吕忠梅、张奋勤、鲁晓成、吴显富、漆腊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张绍明在致辞中指出,协议签订是双方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重点合作、系统合作的基础,省政府法制办希望充分利用经院人才、智力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加快“法治湖北”和法治政府建设不懈努力。

  周元武感谢省法制办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并指出,“法治湖北”建设还有许多艰苦的工作要做,我校在“五个湖北”建设中要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职责,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推进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

  吕忠梅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与省法制办签订共同推进“法治湖北”和法治政府建设协议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推进“法治湖北”建设有了更好的平台、更多的机会。双方合作要立足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我校将认真履行协议,在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机制、搭平台、出成果,深度融入湖北改革发展的大趋势中,力争年年产出富有影响的成果,在法治政府建设领域形成学校的影响力、显示度,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绍明、吕忠梅还为法学学科建设基地、湖北行政复议研究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