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水上运动教学基地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9


仪式现场


章进致辞

 


夏昌彪致辞
 

吕忠梅讲话
 

周元武宣布开工
 

漆腊应主持
 

皮划艇表演

  本网讯(记者 李双 摄影 杨宏斌)6月9日,学校汤逊湖水上运动教学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秀美的汤逊湖畔隆重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省皮划艇协会主席陈湘凯,江夏区藏龙岛办事处党委书记夏昌彪、副主任夏寒晖,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校长吕忠梅,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副校长吴显富,江夏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系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漆腊应主持。

  章进在致辞中说,水上运动项目是一项具有特殊魅力、适合在大学生中推广的体育项目,风行欧美,历史悠久。湖北经济学院是湖北省第一所把水上运动纳入到教学项目的高校,它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开展素质拓展训练等方面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省体育局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祝愿水上运动教学基地为学校发展、扩大学校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发挥更大的作用。

  夏昌彪说,汤逊湖水质优良,风景秀美,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优势,在此建设水上运动教学基地,开展水上运动项目,对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汤逊湖水资源综合利用具有重要意义,藏龙岛管委会将一如既往给予全力支持。

  吕忠梅对省体育局、江夏区委区政府和藏龙岛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从2009年开始招收体育经济类专业学生,在体育教学改革方面始终走在湖北高校的前列,建设水上运动教学基地将为体育教学改革、体育专业发展、全校师生素质拓展提供新的平台,她寄语同学们不仅要在水上项目中得到身心的锻炼,更要在体育精神中获取成长的力量。同时,她希望进一步加强省体育局、江夏区的合作,不断扩大水上运动项目的影响力,把汤逊湖这颗“明珠”擦得更亮,这张’名片”打得更响,成为汤逊湖一道靓丽的风景。

  周元武宣布汤逊湖水上运动教学基地正式开工。

  省皮划艇队、我校体育系学生还举行了皮划艇竞赛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