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3

  本网讯(记者 李双)本月下旬,2013届4091名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为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毕业生离校前工作专班,校长吕忠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廖长林任副组长,校办、招毕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亿优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各院系也成立了毕业生离校工作专班。

  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证书颁发仪式将于6月24日至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是学校最盛大和最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它不仅是学生学习生涯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对学生集中教育的最后一堂课,校长吕忠梅教授将为每位毕业生逐一正冠拨穗,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

  学校要求,有关部门要精心准备,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各项离校手续简便、有序、高效;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从关心、关爱毕业生的角度,认真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做实每个细节,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毕业生毕业生平安、有序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