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首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7

  本网讯 (记者 李双) 327日,湖北省首批“博士服务团”总结表彰暨第二批“博士服务团”培训动员大会在汉召开,我校获评首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

   20118月,湖北省启动实施“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计划,首批从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选派100名优秀年轻博士,主要派往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和十堰市、神农架林区进行服务锻炼。

   我校统计与应用数学系黄小舟挂任神龙架林区统计局副局长,国际贸易学院郑绪涛挂任恩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浩挂任黄冈市麻城旅游局副局长。服务锻炼时间从201112月开始,201211月底结束。一年来,他们克服生活和工作上的种种困难,积极响应号召,利用专业所长,发挥智力优势,参与地方建设,服务地方发展,在各自岗位上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当地党政部门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树立起经院青年教师的良好形象。

   据悉,我校第二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为统计与应用数学系黄小舟、金融学院林江鹏、工商管理学院陈黎、会计学院刘迅,他们将于近期赴神农架林区统计局、罗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会、保康县城市建设投资公司、通城县开发区管委会挂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