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拓展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市场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9


合影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巩固并拓展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3月22日至27日,副校长何慧刚、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王平、部分院系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书记(副书记)赴浙江调研毕业生就业市场。

  何慧刚一行走访了浙江福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实习就业基地。校企双方就实习模式及实施、实习质量控制与反馈、校企合作信息平台搭建、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浙江期间,何慧刚还主持召开了毕业生及校友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和实习感受。何慧刚对校友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就业指导、做实实习环节、提高人才培养等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校友和毕业生立足岗位,持之以恒,继续发扬经院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常回母校看看。

  何慧刚强调,招毕处、各院系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适应性上来,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