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导师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9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艳伟)3月28日,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导师工作会议在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漆腊应,教务处处长郭奉元,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黎元奎,“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来自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院、经济学系等院系的全体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传华主持。

  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宁、党委副书记张红艳介绍了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实施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漆腊应指出,金融学院在人才选拨、教学组织、名师授课、暑期游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导师们要按照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国际化、综合化、工程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学习辅导、科研指导和就业帮助。

  许传华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导师们对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的大力支持,希望首届导师深刻理解该培育计划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寻找工作创新点,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充分发挥导师制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