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长江学院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1


开班典礼现场

吕忠梅致辞

姜瑞斌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本网讯(特约记者  祁君 摄影邹冉)3月30日,农银长江学院开学典礼隆重举行。长江学院理事长、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姜瑞斌,校长吕忠梅出席并发表讲话。长江学院副理事长、副校长漆腊应主持典礼。

  吕忠梅对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首届“农银长江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吕忠梅指出,“农银长江班”是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合作共建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行校共建长江学院,旨在实现共赢共建目标,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学术交流、队伍建设等方面积累宝贵经验,从而为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吕忠梅勉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端正学习态度,以更自觉、更努力的昂扬斗志对自己负责,对学习负责,对未来负责,努力为学校添彩,为银行争光。

  姜瑞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方合作、三方参与”的创新办学模式,通过行校共建长江学院,不断提升学生实务能力、合作实力、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他强调指出,“农银长江班”学生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深刻认识金融行业的服务性、专业性、竞争性、分工性的主要特点,希望同学们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能力,有规划、有行动地逐步培养和强化知识、能力与素质,适应银行发展需要,努力成为金融专业一流人才。

  长江学院院长、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政,长江学院理事、教务处处长郭奉元,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黎元奎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