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5


考试现场

   本网讯(特约记者 王腾 摄影 杨宏斌)413日,备受关注的湖北省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如期举行。我校作为全省15个考点之一,共设考场297个,接纳考生8910人。

   考试期间,湖北省人力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董王山巡查了考务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并对我校周密的组织工作、高度的责任意识、良好的考试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是我校第二次承接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参考人数多、任务重、责任大。为高质量完成考务工作,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漆腊应为主考,教务处长郭奉元、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军为副主考的考点工作领导小组。410日,考点工作小组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工作人员会议,对考务工作、后勤保障等作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411日下午,教务处举办了监考老师考务培训会,省人事考试院考点负责人、学校考点负责人对考试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对监考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