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平博士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启动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6

项目启动会现场

吴少新致辞

项目负责人刘文平博士

  本网讯(记者 李双)413,统计与应用数学系刘文平博士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二维/三维传感器网络的骨架提取与应用研究”启动会在我校召开。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廖小飞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系主任助理、博士生导师蒋洪波副教授受邀担任咨询专家。副校长吴少新,统计与应用数学系负责人、师生代表、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向军主持。

  吴少新在致辞中说,对于我们这样一所省属文科院校来说,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十分不易。他对刘文平博士成功申请该项目表示祝贺,并希望统计与应用数学系以此为契机,组建学术团队,促进学科发展,圆满完成项目研究。

  项目负责人刘文平博士阐述了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组织、项目进展等情况。蒋洪波副教授认为,该项目处于国际前沿,填补了国内空白,研究思路清楚,方案翔实,研究基础扎实,相信刘文平博士能高质量地完成该项目。廖小飞教授认为,刘文平博士的研究工作特色鲜明,充分发挥了其数学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