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办巡视组来我校视察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6


金晶(左四)听取工作介绍

    本网讯  416,省招办金晶副主任等一行3人来我校视察指导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副校长鲁晓成介绍了今年我校研究生招生生源情况以及复试工作。并陪同巡视组到会计学院面试现场进行视察,旁听了面试问答。巡视组认为,我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扎实,态度认真,复试保密工作严格,复试的形式值得推广。

   今年是我校首次通过填报志愿的方式面向全国招收研究生。来自13个省的219名考生第一志愿填报了我校, 55名考生获得参加41516复试的资格。

   为确保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长吕忠梅为组长,副校长鲁晓成、副书记廖长林为副组长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召开了复试工作协调会议,对复试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校纪委全程跟踪复试的各个关键环节,为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