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7

会议现场 

    本网讯 414,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第二届学术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副校长吴少新出席会议。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王宗军教授主持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心常务副主任戴化勇报告了企业文化研究中心2012年的主要工作、2013年工作重点,介绍了编写《湖北企业文化发展报告》的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中心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于中心未来的发展,委员们认为,一是要突出研究特色,紧密结合湖北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立足湖北,突出企业文化研究中的时代精神渗透;二是要拓宽研究视野,紧扣企业文化研究的前沿领域,适当进行不同区域的对比研究;三是要注重研究方法的多样性,将定性研究与定量研究,规范研究与实证研究有机结合;四是要构建多元化的人才队伍,吸收不同领域的人员参与研究。与会委员还对《湖北企业文化发展报告》的编撰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奋勤、吴少新在讲话中指出,企业文化研究中心要按照优秀人文社科基地的标准抓紧建设,进一步提升研究水平,力争推出更多的、有影响的成果。

   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鲍升华、科研处处长陈向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