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税务精英挑战赛落幕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



廖长林讲话



颁奖

 

合影

  本网讯(特约记者 魏涛 摄影 谭斯 彭倩雯)425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税务精英挑战赛在我校举行,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6支代表队参加了加赛。大赛邀请了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的专家担任评委。  

  经过4轮紧张角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湖北经济学院学院一队获得二等奖,武汉大学代表队、湖北经济学院二队、中南民族大学代表队、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教务处副处长龚振中、学工部副部长胡汉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部分老师观摩了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