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30载老校友情系母校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

 
校友捐赠 

  本网讯(记者 杨宏斌 特约记者 严俊华 摄影 杨宏斌)4月30日,原湖北银行学校城市金融专业82级6班49名校友回到母校,寻找青春记忆,感恩母校培养。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郑慎德,组织部部长张代明,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参加了校友座谈会,校友会副会长杨小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班长陈海涛校友在发言中说,学校不仅给我们传授了知识,更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学校的真诚关怀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终生难忘,将倍加珍惜。陈海涛代表全班同学向母校捐赠人民币一万元,用于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郑慎德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他代表校友会感谢82(6)班全体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爱,并用一首《七律》诗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弹指三十二年前,一群才俊返荆南。
  莫嗔胭石燕移姓,应喜杨湖龙卧潭。
  千古韩公寻一饭,万金学子树双楠。
  人间五月花当信,经世济民群力酣。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并在校友林栽下两棵班级树。校友们还一起到七品居排队进餐,重温学生时代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