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武出席第五届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班开班仪式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3

  本网讯(通讯员 钟毓书)5月2日,第五届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校团委书记李颖、副书记王友刚,指导老师袁声莉、宋健等出席开班仪式。

  宋健在发言中说,大家选择素质班就意味着选择了一种良好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素质班20条要求,并把其作为一种激发人本能的快乐事情去做,同时他希望新一届的素质班人将自己的“个人梦”深深扎根于“经院梦”与“中国梦”之中,努力成为“经院梦”与“中国梦”的先行者和践行者。
  
  周元武在讲话中指出,培养人才是大学的根本任务,素质班这种形式就是培养人才的有益尝试。20条要求其实是一种习惯,是我们大学里培养人非常重要的方面。培养一种好的习惯,大约需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毁掉一种习惯,大约需要一个星期就足够。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要不断培养自己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希望素质班的同学们继承经院精神,在未来能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第五届素质班成员、工商Q1241班的张佳同学说:“我们将继续努力,让自己的梦想在素质班这个舞台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