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舞蹈俱乐部斩获两项大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5

  本网讯(记者 杨宏斌)4月30日,我校体育舞蹈俱乐部选送的队列舞和团体舞,在黄州体育馆举行的湖北省体育舞蹈公开赛上,获得两项一等奖。

  该赛事由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办,黄冈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承办,来自全省高校和地区的41支专业代表队共1352名“舞林高手”参与了角逐。

  体育舞蹈俱乐部带队老师张鲁芳率领42名选手参加该项赛事。其中,38人组成的队列舞大气磅礴,张扬着力与美,赢得在场评委和选手好评;16人组成的团体舞因技巧性强、表演动作难度大、技巧系数高等特点,再次引起全场轰动。

  大赛评委认为,湖北经济学院体育舞蹈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力量美、技巧美,散发出一种自内而外的舞蹈魅力。

  体育舞蹈俱乐部自2002年组建以来,历经10年改革创新,共获得9次全省高校拉丁团体舞冠军,一次全国高校冠军拉丁团体舞冠军,2次全省摩登舞团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