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第三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6

 


大会会场
 

颁发厚德奖
 

颁发博学奖
 

颁发经世奖
 

颁发济民奖
 

颁发武昌鱼集团双优奖
 

颁发稳健集团双优奖
 

吕忠梅接受学生采访
 

表彰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
 

周元武讲话

  本网讯(记者 李双 徐琪雯 黄鹏 摄影 邹冉)5月3日晚,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第三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周元武、吕忠梅、张奋勤、吴显富、漆腊应、廖长林、何慧刚,校友会领导郑慎德、杨小波,校友代表方修元、董雅红、王英勇、徐风等嘉宾出席,各院系党政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当场揭晓各类奖项。国旗护卫队获经院学子厚德奖,稳健集团副总裁方修元校友、副校长何慧刚为他们颁奖;投资Q0941班闵秋红获经院学子博学奖,武昌鱼集团财务总监童小慧校友、副校长漆腊应为她颁奖;卓E团队获经世奖,创新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勇校友、副校长吴显富为他们颁奖;星火学社获济民奖,武汉锐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风校友、校长吕忠梅为他们颁奖。

  财务Q1041班杜徐琪、经济Q0941班贺燕、项管Q0941班樊当、会展Q1041班马雄波、金试Q0941班董宏宇等5名同学获“武昌鱼集团双优奖” ,武昌鱼集团副总董雅红校友、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郑慎德为他们颁奖;税务Q0941班黄群、翻译Q0941班吕吉祥、统计Q1041班樊仁义、电商Q0941班袁哲、金融Q1041班汪晗等5名同学获“稳健集团•全棉时代双优奖”,方修元、校友会副会长杨小波为他们颁奖。

  校长吕忠梅指出,设立经院学子奖,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把校训、校友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希望每一个经院人记住校训,立志做“厚德博学、经世济民”之才。

  周元武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建设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是经院人的梦想。实现经院梦必须走经院特色发展之路,必须弘扬经院精神,必须凝聚经院力量。

  会上,学校还对“五四”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钱召龙、叶秀玲等19人获“五四红旗标兵”荣誉称号;肖述剑、刘项育等10人获“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金融学院金创Q1141、国际贸易学院国商Q1141等10个班级获得“十佳团支部”称号;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8个院系被授予“先进分团委”荣誉称号。

  附:获奖代表先进事迹链接 http://tw.hbue.edu.cn/structure/jyxzj/j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