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公安分局刘明利局长来校调研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6

  本网讯(特约记者 王新军)5月3日,江夏区公安分局刘明利局长一行10人来校调研综合治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党办、宣传部、院办、学工处、团委、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明利就武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赵飞前不久来校调研时我校所提出的有关综治问题进行了回复,提出了明确的落实意见。他建议,学校与公安部门密切配合,把消防安全、治安保卫、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的宣传教育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近期,江夏公安分局将制作一批宣传展板,在我校开展别开生面的宣传教育活动。

  张奋勤代表学校感谢江夏区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综合治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要求校内各部门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共同建设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