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英语辩论队荣获2013年IDEA-HBUT华中区中英文辩论赛二等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7

  本网讯(特约记者 丹金 韩琪)32224日,“2013 IDEA-HBUT华中区中英文辩论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来自湖北、江西、河南、福建、湖南34所高校80支代表队、近160名优秀中英文辩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李力、肖思倩、王红钰、朱格组成的代表队获二等奖,胡孟君、董慧敏组成的代表队获三等奖。  

  2013 IDEA-HBUT华中区中英文辩论赛由IDEA国际辩论教育协会主办,美国吉普特海湾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承办,是教育公益性地区级中英文辩论赛事。比赛采用国际通行的英国议会制辩论模式(British Parliament模式),分为中文和英文两组辩论赛事。  

  另悉,325日,由厦门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台湾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英语口译大赛总决赛决赛在台湾师范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译队队员徐宇桐荣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