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诺斯伍德大学校长、阿尔弗莱德大学教务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9-21


与美国诺斯伍德大学交流现场


与美国诺斯伍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与阿尔弗莱德大学交流现场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李勇 摄影 陶慧)9月20日,美国诺斯伍德大学(Northwood University)校长Keith Pretty,阿尔弗莱德大学(Alfred University)教务长Rick Stephens博士访问我校。副校长何慧刚分别出席两校交流合作洽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和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


  期间,我校与诺斯伍德大学就申报工商管理、国际商务、金融学、会计学和财务管理等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就学分互认、学生短期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与阿尔弗莱德大学就经管类专业“3+1+1”本硕连读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加快签署合作协议,推动项目尽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