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参加审计采招党支部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审计采招党支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3-14

  本网讯 3月14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校长董仕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审计采招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作主题交流发言,缴纳党费。董仕节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党中央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坚持全国一盘棋,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国支援湖北、支援武汉,众志成城、齐心战“疫”,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扭转了局面,中国在全世界树立起战“疫”的工作标杆。身处武汉,深切体会到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关怀,深切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


  董仕节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认真贯彻落实防控部署的各项要求,经过艰苦努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全体医务工作者、保安、服务保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日夜值守,全体教师克服困难做好疫情期间的网络教学工作,医院、保卫、亿优、后勤、资产、采招、财务、审计、合作发展处等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校友、企业、教职工积极组织捐赠防疫和生活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全校在汉的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学生宿舍整理工作,高效做好隔离场所准备,为武汉市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董仕节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单位和全体师生要再接再厉,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工作要点、年度目标任务书,扎实推进授权扩点、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采购招标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董仕节要求,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董仕节还对审计处、采招办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