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3-14

  本网讯 3月12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网上主题党日活动,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央视新闻视频,作主题交流发言,缴纳党费。温兴生认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实、交流发言深刻,取得教育鼓舞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预期效果。通过网络线上开展的组织形式,适应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特殊要求,值得继续探索。


  温兴生结合学校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的体会。他认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是我们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的政治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温兴生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始终做到坚定、清醒、有为。要坚定必胜信心,充分看到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效、所彰显的制度优势,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一鼓作气、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要统筹兼顾,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温兴生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把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卓有成效和学校运转正常有序。校办支部和全体党员按照校党委和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发挥了突击队、督战队、保障队作用。


  温兴生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勇扛责任担当,努力在疫情防控中磨砺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有方,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坚决维护学校校园平安、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落实年度目标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