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志平大师工作室受邀参加湖北“双创展”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9-16


王晓东、陈一新参观邹志平大师工作室成果展


  本网讯 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在上海主会场举行启动仪式,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并讲话,全国各地分会场同步开展。湖北省“双创周”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经信委、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人社厅承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武汉市委副书记陈瑞峰出席。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邹志平大师工作室作为湖北省示范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受邀参展。


  邹志平大师工作室展出武昌鱼宴、花色冷拼、冬瓜雕刻的“随州曾侯乙编钟”、用湖北各地特色粮食组拼的“湖北地图”以及邹志平著作《中国莲藕菜》,现场表演烹饪绝技绝活,得到王晓东、陈一新等领导的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