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9-13


现场


温兴生讲话


陈向军发言


高鹏发言


涂爱荣发言


孙静月发言


  本网讯 9月13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主题是挂职锻炼和培训学习心得交流。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陈向军,党委常委张以林,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企业化实体主要负责人,第四期暑期干部培训班、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研修班、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等全体学员参加。


  陈向军作《对标管理、争创一流》主题发言,汇报了挂职上海财经大学的心得体会。他提出四点体会,七点启发,认为新时期学校发展要对标上海财经大学,不断学习上海财经大学有益的经验,更好履行职责,加快推进我校事业发展进程。暑期第四批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高鹏介绍了学习情况,谈了四点学习收获,并对我校建设提了五点建议。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研修班学员代表涂爱荣以《感悟红色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为题,对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心得、学习效果进行细致讲解,并对明年如何更好开展研修提出建议。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学员代表孙静月作《开拓视野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定位提升服务水平》发言,重点介绍了对台湾亚洲大学的考察情况,就加强我校管理服务工作谈了四点启示。


  温兴生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交流会非常成功,四位同志结合学习经历,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所思所感,对参会的全体成员来说很有收获。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意义。中国之所以能够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与不断推进学习型政党密切相关。学习强国,学习也是强校的不二选择,我们要结合学校当前主要任务,加强学习,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广泛分享学习成果。学习不仅是个人的事情,更是组织的事情。今天发言的四位同志,不仅个人有收获,对在座的各位同志来说也有收获。今后,我校要继续加大培训学习力度,提升培训质量,通过学习来提高工作能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三是要扎实推进学习创新。学习的形式多种多样,党委中心组学习要发挥示范作用,以政治学习为主,要把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结合起来。既要深入领会上级精神,把握最新政策,又要结合学校实际,要把学习落实到推动实际工作特色发展上,体现在立德树人真招实绩上,体现在办学目标真正达成上。学习要以上率下,真学实干,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真正促进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