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永良、邹志平技能大师工作室助力武汉防疫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2-02


  本网讯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卢永良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邹志平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积极响应省、市政府的号召,发挥行业和专业优势,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助力武汉防疫。


  在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领导下,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名厨委组建“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湖北烹饪志愿队”,卢永良大师、邹志平大师领衔烹饪行业志愿者组成志愿队,每天为一线医务人员免费提供盒饭。


  工作室成员董新洲了解到武汉市肺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连续多日奋战,需要面包、牛奶等补充能量。卢永良、邹志平组织工作室在汉烹饪师,加班制作面包,并启用工作室成员捐赠的11万余元现金订购牛奶、水果等。2月1日下午第一批物资送达武汉市肺科医院。


  为最大程度助力武汉防疫,卢永良、邹志平还发动全国烹饪同仁和餐饮企业开展捐赠活动,目前筹集物资和现金200万元。


  此外,邹志平大师工作室积极响应中国烹饪协会“珍爱自然 ,拒烹野味”倡议宣传活动,在省内烹饪行业从业人员中宣传倡导拒烹野味。邹志平还参加中国烹饪协会组织的居家隔离抗疫情“宅家学做大师营养菜谱”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