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叶晓东赴武汉市挂职锻炼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2

  本网讯 9月8日,来自中央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中央在汉单位、省直机关、省属企事业单位等91家单位的129名挂职干部正式到武汉市履新。我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晓东位列其中。李颖挂职任武汉市江岸区副区长,叶晓东挂职任武汉市东西湖区副区长。


  武汉市作为湖北的“主中心”,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重要战略支撑。近年来,武汉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在今年的市十三次党代会上,描绘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宏伟蓝图,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的新征程。为实现这一目标,亟需一批德才素质好、思路开阔、敢于担当、有培养前途的优秀年轻干部参与到建设中来。经武汉市委研究并报湖北省委组织部同意,决定遴选一批优秀干部到武汉市挂职锻炼。6月9日武汉市委组织部商请我校推荐1至2名符合条件的副厅级或正处级干部到武汉市挂职锻炼。校党委组织部根据挂职条件,在全校正处级干部中进行了筛选,结合干部工作实绩、干事创业能力及本人意愿,报请学校党委同意,决定向武汉市推荐李颖、叶晓东两名同志为挂职人选。


  学校党委要求挂职干部把握机遇,尽快融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主动作为,不做“看客”;发挥挂职优势,推动学校与武汉市的联系,加强市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