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1-22

  本网讯 1月21日,校长董仕节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学校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集团、亿优公司、校医院、法商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


  董仕节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切实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制定切实有效的预案和工作措施,重点抓好寒假校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做好师生情况摸底工作,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值守责任,确保反应快速、措施有力。要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强调,要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联防联控,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防控工作领导机构,严格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负责,部门(单位)分工负责的防控工作责任制。假期建立汀兰苑防控工作组织体系,加强入户排查和登记,了解常住人口、外来人口和返校人口的健康状况,发现咳嗽、发热人员,提醒其尽快到医疗机构就诊。做好春节后学生返校工作预案,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